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重力眩晕

2333zwq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重力眩晕

重力眩晕

 

[巽露]雪

下雪了。

最先发现窗外飘雪的是himeru,他手指了指窗外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听见了丹希的大喊。

“哇——下雪了!这种天气和烤苹果正相配!Himeru君和小琥珀等下来我这里吃下午茶吧!”丹希凑过来,满脸都是期待。

“啊?丹希,吃甜点这种好事竟然也不叫上我?”燐音笑嘻嘻跟过来,一手勾住燐音的肩,准备和丹希好好谈论一番。

“啊——你欠我的钱还没还完——”

琥珀停下和制作人的交谈,“下午茶吗?好啊,那就提前谢谢招待啦。”

而Himeru听到“烤苹果”这个词之后浑身一僵,愣住了。这是个很久没有听到过的词了。

“喂喂,怎么啦?难道是太过期待我的甜点而发傻了吗?”丹希歪头,在himeru的脸前挥了挥手。

仿佛是刚从冰天雪地中回来,himeru看起来仍然浑身僵硬,他只微微摇了摇头,

“没什么。”可是神情依然不在此地,“下午茶的话,我就不参加了。抱歉啊椎名。”

“诶——himeru君竟然不参加吗?我对这次的甜点很有信心的!”

“哈哈,那不就有我的份了吗?谢谢你啊,MeruMeru♪”

Himeru说完话便迅速换下训练服,抓外套便逃也似的快步走出了训练室。

“看他那个样子,肯定是有内情啦,安啦安啦......”

 

屋外的雪花越飘越大了。地上的雪已有厚厚一层,伴随着靴子下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响声,himeru走得更慢了,最后在雪中停了下来。雪和点心这熟悉的组合,让他回想起了一点往事。他蹲下,抱住膝盖垂头看地。他问他自己,原来还记得吗?没有人回答他。大雪掩盖了现实,让他仿佛回到了那个冬天,可他却成为独身一人。那个人已经不在身边了。

“那个圣人混蛋......”himeru咬牙切齿,捏起雪粒狠狠捻了几下。

他想起,那个冬天有被炉,有甜点,有清茶,有忘我的深夜,还有一个约定。和那个人。他仍然能回想起风早巽听见自己说“以后也会做烤苹果来分享”时,那种真实流露的惊讶。糟糕,有点冒失了。他想。不应该这么直接的。可恶。

惊讶只有短短一瞬,巽的笑意更深,“好啊,那我就泡好茶,等待你的惊喜。”

“......那么,约定一个时间吧。”

“那就,等下一场雪来临的时候,怎么样?”

可是到了下一场雪来临的时候一切都破碎了。校园的氛围紧张又肃杀,混日子的偶像失去了他的屏障,所有人都或主动或被动地卷进了发起人名为「风早巽」的革|命漩涡中。待人接物永远温和有礼的圣人变成了杀|伐果断的棋手,偶像为棋歌声为矛,这一只队伍利刃一般扎进了早已腐朽的学园根部。风早巽是聪明人,他懂得选择什么牺牲什么才能得到胜利。所以革|命结果如他预想一样,虽然牺牲了部分人的利益,可是革命不就是这样吗?Himeru身为当时的顶级偶像,也毫不意外地被卷入这场风波,可他从头到尾都不关心革|命如何如何,也不关心偶像业界会怎么样,他只想回到可以一起品茶吃甜点的冬天。他说的话是真心的。

 

不知道是哪家商店提前预备圣诞节,圣诞歌断断续续从雪花中传出。他抬头,看见了商店门口不合时宜的圣诞老人雕像和身边的七只驯鹿。雕像风化而残破,驯鹿的角也掉了几支。

为什么是七只?

“圣诞老人也会丢了他的驯鹿吗。”

 

第二天清晨。训练室。

“哇!这里有份甜点哎!大早上训练室怎么会有这种东西?”蓝良发出疑问。

“啊啊,我家乡也有类似的甜品呢......”

“阿彩的家乡?竟然会有甜品啊~等等,有张纸条哦。”

「To 风早巽」

“诶?这是给巽前辈的哦?可是会是谁放在这的呢......”

“是天使哦。”巽拿起纸条,微笑着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是天使。”

 


重力眩晕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重力眩晕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